自體脂肪豐胸-緻美豐胸專科
自體脂肪豐胸,自體脂肪,豐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胸肌 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豐胸费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胸肌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胸肌

男性想要較快速的方法擁有六塊肌、二頭肌,可以選擇自體脂肪胸肌來填補,其原理是利用快速震盪作用,用最微小的風險、不會傷害神經和血管的條件下將脂肪細玻磨碎解使之成為乳糜狀,再利用吸管將乳化成液態的脂肪吸出體外,對神經、血管的傷害率降低許多,不僅可減少脂肪量,更能雕塑男生六塊肌、二頭肌、人魚線,女性的性感馬甲線。 自體脂肪胸肌確實能夠為眾多男性帶來不少的驚喜。首先從材料上講,這是自體脂肪,關於人體不會有任何的不良反應,不可能有排斥的現像發生,安性高。所植入內部的脂肪會成為乳房組織的一部份,所以不會引起乳房內部的任何不良變化,不會對乳房有任何的刺激與損傷,更不會影響到以後的生養與哺乳。 自體脂肪胸肌手術前先確定要形成肌塊群的部位,先將上下腹之間的深層脂肪予以抽吸,使肌肉上方的脂肪消失(這樣比較容易突顯肌肉),其次用新的淺層脂肪鏤刻術,將淺層脂肪做一個鏤空,因為淺層脂肪層富含結締組織,受到刺激會產生疤痕組織,利用這些疤痕在淺層組織所造成的沉澱效應使皮膚內縮,抽取出來的淺層脂肪經過離心純化後,注入原先預定六塊肌群的位置,就可以達到增大肌塊質量的目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