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豐胸-緻美豐胸專科
自體脂肪豐胸,自體脂肪,豐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胸肌 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豐胸费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隆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隆胸

自體脂肪隆胸由於女性腰、腹、臀、腿等部位脂肪較豐厚,脂肪隆胸是用注射器從身體這些部位抽吸脂肪,將這些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達到自身脂肪隆胸效果的。自體脂肪隆胸切口一般約3—5mm,所以癒合後疤痕非常小且位於隱蔽部位,而且有吸脂塑形的效果。 相信有很多女性朋友都對隆胸手術非常的關注,選擇最好的隆胸方法進行隆胸,專家介紹,自體脂肪隆胸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,通過自體脂肪填充、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,以使胸部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。脂肪移植後的胸部,手感和天生沒有任何區別,形態自然,肌膚細膩,無任何的痕跡。 自體脂肪隆胸是最近的運用於隆胸領域的技術,手術的方法是將人體其他部分的脂肪細胞抽出,再移植到乳房,以達到豐滿胸部的效果。毫無疑問,移植脂肪對人體的毒害性為零,因此它也一度成為眾多術者青睞的隆胸方式,相比其它隆胸方式,最大的優勢就是操作簡單,沒有異物感,百分百無毒害,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,不遺留人工痕跡。安全,恢復快,術後不出現排異反應,外形自然,手感好,伴侶易接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