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豐胸-緻美豐胸專科
自體脂肪豐胸,自體脂肪,豐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胸肌 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豐胸费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隆乳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隆乳

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將身體脂肪較豐厚的部位抽取其脂肪顆粒,然後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乳手術,特點在不開刀、不出血,沒有排斥的副作用,隆乳的效果真實自然,且達到了減肥豐胸的雙重效果,是目前最受歡迎的隆乳手術之一。 自體脂肪隆乳的原理就是從身體腰、腹、臀、腿等脂肪較豐厚的部位的脂肪顆粒移植到胸部的一種隆乳術。手術將隆乳者本身的多餘脂肪用細針吸出,活化辦理成純淨脂肪顆粒,通過微型管針分條理均勻注入隆乳區使之成活。不開刀、不出血,豐胸成效真實自然,同時又達到了減肥塑身,具有減肥豐胸的效果。 從安全性來講,自體脂肪隆乳手術是最佳選擇,但是自體脂肪移植困擾人們最大問題就是吸收問題,同時由於脂肪注射隆乳需脂肪量大,很難用注射器抽吸法滿足需要,這樣一來,又給手術過程增加了繁瑣的程序和工作量。另外在要手術丰乳的人中,並非都需要吸脂塑形,使得病例選擇也受到一定限制。儘管如此,由於這一手術的良好效果和安全性,仍然越來越受到醫師和求術者的青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