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體脂肪豐胸-緻美豐胸專科
自體脂肪豐胸,自體脂肪,豐胸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自體脂肪豐胸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胸 自體脂肪胸肌 自體脂肪豐頰 自體脂肪豐胸费用
 


HOME > 自體脂肪豐胸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自體脂肪豐胸

自體脂肪豐胸正夯,藝人小Call與恩琦都大方承認動過手術,正因自體脂肪豐胸能抽取腰臀等多餘脂肪,並移植作為豐胸,沒有矽膠、鹽水袋等異體移植的恐懼感,又可順便雕塑身材,嘗試此手術的女性不僅年齡下降至20歲,更上達60歲,其中23-30歲的輕熟女族群人數更成長4倍。 之所以能夠受到眾多愛美人士的熱烈追捧,必然是有著不可比擬的優勢的。專家介紹說,自體脂肪豐胸是隆乳術的一種,它是以自體的脂肪細胞作為隆乳材料,通過自體脂肪填充、自體組織充填等方法移植注射於乳腺組織並促使其成活,以使乳房隆起並增強女性形體美感為目的的一種隆乳手術。 自體脂肪豐胸具有無切口,痛苦小,長期穩定,無異物恐懼,感覺自然如同自身發育一樣,不遺留人工痕跡,可同時改善身體曲線等優點。超量注射自體脂肪豐胸術的前提是,求美者至少有一個部位具備充足的脂肪量,且術者的脂肪抽吸術必須過關,必須吸出足夠的用來隆乳的脂肪顆粒,若求美者過於瘦小消瘦,則不適用,而更適於假體隆乳。